雨花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雨花区召开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12 17:00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10月10日,雨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工作推进调度会。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负责人主持会议,各有关职能部门分管审批领导及科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级关于“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全面部署涉及区级个人、企业、项目全生命周期“一件事一次办”事项梳理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各部门一把手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调度指挥,破解工作难题,层层传导压力二是加强上下联动,建言献策。及时与市级部门沟通讨论,积极占据主动权,共同探讨重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案,力争把难点、堵点问题以最短时间、最高效率进行消化解决;三是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合力。明确牵头部门、责任部门主体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按期、按质完成,打造出舒心、暖心、爽心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