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共联共建暖人心,传递温暖献真情----黎雅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30 09:50

春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2022年125日,东山街道黎雅社区群工站联点单位雨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朱映凯党建共建单位长沙银行高铁新城支行田骏卿、东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李章博、黎雅社区网格长邓树林一行节前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与温暖,以及节日的问候。

慰问座谈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朱映凯与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党和政府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他们接过慰问金,对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连连道谢。

长沙银行高铁新城支行田骏卿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来到辖区困难户家中进行亲切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春节慰问品。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温暖,送上祝福。  

共联共建活动开展以来,黎雅社区各共建单位始终将社区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时常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零距离地接触,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现状。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关心,也体现了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进一步发挥了同驻共建精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拉近了社区与广大居民之间的距离,传递温暖的良好氛围,为共同创建和谐幸福黎雅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