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委书记张敏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 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雨花分局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5日,雨花区委书记张敏率区生态环境分局、城管执法局、人居环境局、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等部门和有关街道负责人,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张敏一行来到雨花亭街道通程物流小区,督查小区周边废水排放是否影响居民生活的情况。经调查,通程物流小区因地势低雨水污水排出不畅,影响居民生活。针对雨水污水排出不畅问题,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同当地社区及市中心医院,对雨水污水排放情况进行了相关检测及流向检查,并对通程物流小区排水管网进行了全面疏浚。

就该处问题,张敏指出,要与市中心医院加强对接,切断雨水污水排放源,及时对管网进行疏通清理;要对小区管网进行局部提质改造,改造前要充分考虑居民用水用电问题,保障好居民生活需求;同时要对相关围墙进行检测排危,确保小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黎托街道中央洋房小区东北侧,张敏一行仔细察看农贸市场经营情况、隔离带种菜等问题。前期,接到群众反馈后,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农贸市场进行执法、对该菜地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对道路两旁土堆进行清运等,整改工作初见成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