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紧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1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雨花分局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1日上午,雨花区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由雨花区委常委、雨花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龚畅主持,区领导蔡泽敏、魏建良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区直部门、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整改办就近期交办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案件进行梳理分析;区网格中心、12345平台、城管110指挥中心负责人对4月6日以来涉及的环保类投诉进行通报;各参会单位对目前案件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采取“主动查、坚决防、立即改”的方式开展工作,动员基层力量主动查找问题,采取必要措施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抓好责任落实,立即整改问题;二是全面提升工作规格和调度力度,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的问题必须每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集中交办,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当天进行现场调度,并将调度情况反馈至区整改办;三是开展全程专项督查,对所有交办案件进行逐一跟踪、逐一督办,形成监督合力,确保案件办理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