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整治异味噪音扰民问题

发布日期:2020-11-0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雨花分局字体大小:

“新点苑小区2栋旁边的液化气店,散发类似烧焦的液化气味,太难闻了,而且他们店总是在凌晨4点左右卸气罐,店里散发的异味和卸气罐的噪音,影响到我们周边小区居民的生活了,希望相关部门帮忙处理。”

在收到投诉件后,10月29日,雨花区井湾子街道联合区城管执法局燃气热力科、井湾子城管执法中队、社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对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进行现场核查督办。经核查,现场未发现烧焦的味道;卸货时,供应站负责人将地垫会及时铺在地面上。因百江公司送货时间不固定,不能准确掌握送、卸货时间,噪音影响问题将在后续进一步核实。针对周边市民的投诉,相关部门要求该站负责人签订承诺书并立即与公司进行协商,送、卸货时间从原早上6点半改到8点之后,装卸货时及时铺设地胶垫,解决扰民问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