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艳看望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人员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字体大小:

11月9日,湖南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罗海艳、副组长张在峰,一同前往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驻地,看望慰问市协调联络组人员。督察组总协调人周其伟、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潘胜强陪同。

市协调联络组下设综合协调组、资料文件组、信访处理组、宣传舆情组、督办问责组、后勤保障组、安保维稳组、市容环卫组等八个专项工作组,负责督察“回头看”期间的协调服务保障工作。

罗海艳一行逐一走访慰问了驻酒店办公的专项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半个月来的辛勤付出,对市协调联络组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做好督察“回头看”后续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毅力和精气神,为长沙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长沙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作出更大的贡献,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期间提出的“三高四新”新定位新使命新要求中,全面彰显省会担当作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