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度雨花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跳马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惠农政策,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22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的通知》(湘财市县[2022]5),现将2022年度雨花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以下简称区级补贴政策清单,见附件1)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公开的区级补贴政策清单是指雨花区直接兑付到人到户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目录(社会保险待遇发放及管理等中央和省另有规定的、涉密或涉及个人隐私的、其他不宜公开的除外)。

二、省财政厅将根据全省补贴政策清单调整“一卡通”系统发放项目库。121日起,一卡通系统全面启用2022年项目库,未列入2022年项目库的系统原有项目只提供历史数据查询,不再发放相关补贴。

三、补贴政策清单实行动态调整,原则上每年度集中公布一次。各级补贴政策清单公布后,因相关补贴政策调整需要变更补贴政策清单内容的,应按要求填报《湖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调整申请表》(附件2),省财政厅将据此动态调整一卡通系统发放项目库,调整后的补贴政策列入下年度补贴政策清单公布。

附件:12022年雨花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

      2、湖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调整申请表

长沙市雨花区财政局

2022年11月14日


附件1:2022年雨花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xlsx附件2:湖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调整申请表.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长沙市雨花区数据资源中心承办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301110003

    网站技术支持:0731-85880652

    湘ICP备10205668号

    政府查号台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