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区卫监局字体大小:

1.与去年对比。公务接待费与上年相比增加0.43万元,增长178%,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来访学习团次和人次增加。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与上年相比减少2.53万元,减少25%,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第四季度产生的油料费用应付未付。
    2.与预算对比。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1万元,支出决算为0.67万元,完成预算的67%,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管理规范化及政府倡导厉行节约。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9.9万元,支出决算为7.37万元,完成预算的74%,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第四季度产生的油料费用应付未付。

长沙市雨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2020年8月27日

长沙市雨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