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长沙市雨花区晓婷生鲜店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的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抽检, 长沙市雨花区晓婷生鲜店经营的食用农产品生姜(生产日期:2022-08-11),(以Pb计)项目不符合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本局对上述1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进行了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2022年9月12日我所执法人员对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井湾子家居广场B片南向B018号门面长沙市雨花区晓婷生鲜店进行现场检查,经我局执法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一同上门检查,该公司未在注册登记地址经营,已将该企业列入异常,现场已拍照留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条之规定,不予立案调查。


长沙市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