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湖南省丰彩好润佳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的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食品安全抽检,湖南省丰彩好润佳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的“L鲜活牛蛙”(购进日期:2022-08-18),经抽样检验,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长沙市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上述1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进行了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长沙市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湖南省丰彩好润佳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现场检查未发现抽检不合格批次的“L鲜活牛蛙”。经查,湖南省丰彩好润佳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购进不合格批次“Lc 泥鳅”12.5kg,进货单价29.6元/kg,均已销售完毕。湖南省丰彩好润佳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按照监管部门要求,积极采取召回措施。

湖南省丰彩好润佳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有充分证据证明其不知道该产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能如实说明进货来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决定对当事人不予立案调查。


长沙市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2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