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2年长沙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初中招生实施细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区教育局字体大小:

各区县(市)教育局,各相关学校:

    我局制定了2022年长沙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相关招生入学实施细则,现予以印发,请认真贯彻执行。望城区、长沙县、浏阳市和宁乡市应根据本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细则,报市教育局备案。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1年;凡之前文件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按照本通知执行。


长沙市教育局  

 2022414日   


转载来源:长沙市教育局官网

http://jyj.changsha.gov.cn/zfxxgk/fdzdgk/lzyj/jylgfxwj/202205/t20220518_10580331.html

相关文档:
  • 如何招生,哪些行为禁止?为您解读“小升初”民办学校、子弟学校招生政策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