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开放雨花字体大小:

9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主持召开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研究安全生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批示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加快消除安全隐患,紧盯消防、交通、建筑施工、仓储物流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隐患,及时发现隐患,加快消除隐患。要切实加强督查检查,联点区领导带队,各行业主管部门牵头组织,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审议了《长沙市雨花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咬定工作目标,把创卫工作作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抓手,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程创建,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要把握工作重点,紧扣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等7个方面的创建内容,强化举措,补齐短板,打造亮点。要形成工作合力,全区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对照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整体联动、左右协同、齐抓共管,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文档:
  • 图解:雨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