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6    来源:开放雨花字体大小:

7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主持召开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安全生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创建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聚焦消防、道路交通、危化物品、建筑施工、燃气、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深入一线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快交办问题整改,紧盯省市明察暗访、省市区督查督导等反馈交办的问题,立行立改,迅速整改,加快销号,全面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动真碰硬,强化监管,从严执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审议了《长沙市雨花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提升认识抓创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为抓手,推动全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不断满足雨花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防病治病保健需求。要强化举措抓创建,紧扣中医药服务阵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等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加大创建力度,打造示范样板,推动全区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要形成合力抓创建,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准把握创建要求,做好统筹结合文章,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成功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文档:
  • 图解:雨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