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16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2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主持召开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研究区级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和商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区级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和商会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主动认领任务,自觉站在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高度,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示范带头认领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要强化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扎实推进“五个一”活动,为企业和商会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以更优的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服务全局、推进以商招商,充分发挥联系服务的引导、沟通、纽带作用,积极向所联系企业和商会宣传招商引资政策和项目,开展以商招商,为雨花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审议了《长沙市雨花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突出重点,按照上级相关决策部署要求,结合区委、区政府既定的发展目标,突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片区开发、城乡建管等重点任务,把工作细化到具体项目上。要转变作风、攻坚克难,践行“一线工作法”,在一线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形成人人在一线冲锋、在一线攻坚的浓厚氛围,形成合力、集中攻坚、破解难题。要强化调度、确保实效,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加强跟踪调度督导,实行月调度、月讲评、月考核,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奋力在全省全国当标杆、创一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