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1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主持召开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长沙市雨花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提前谋划,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年初铺排的目标任务,结合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前谋划安排全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突出重点,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对外开放、城乡建管、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要务实作风,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联点企业、帮扶项目、助推发展,大力营造人人在一线冲锋、在一线攻坚的浓厚氛围。要确保实效,进一步优化健全调度机制、督查督办机制,相关区领导要定期调度、及时督导,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审议了《长沙市雨花区加速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促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把发展楼宇经济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来抓,明确主动方向,加强资源整合,不断激发楼宇经济发展活力。要精心谋划,聚焦商业聚集区、城市综合体等,积极培育具有雨花特色、时代气息、国际风范的特色楼宇,努力打造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楼宇经济产业生态。要精准招商,明确楼宇产业定位和规划,通过上门招商、专业招商、委托招商、中介招商等方式,引进一批有潜力、有实力的企业(项目)入驻。要精细服务,完善重点楼宇帮扶方案,优化服务举措,深化“三帮三促”纾困暖企专项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推动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 图解:雨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