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我区获得省政府2022年度真抓实干 督查激励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区政府办字体大小:

雨政办发20232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对我区获得省政府2022年度真抓实干

督查激励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


雨花经开区,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单位:

2022年,全区各级各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22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湘政办发〔20231号),我区在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城镇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知识产权、“五好”园区创建、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园区)方面以及在省政府2022年综合大督查中,雨花区、溆浦县合力推动园区新样板模式相关典型经验做法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受表扬激励的事项数居全省、全市城区前列,并得到相应政策措施激励支持。

为强化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和激发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雨花经开区、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人居环境、区农业农村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区政府督查室等牵头责任单位,以及相关配合责任部门、街道(镇)给予表扬,并按2022年度区绩效考核标准予以加分。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全区各部门单位要以受表扬单位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抢先机,拼经济,促发展”工作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着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放创新、优化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大踏步迈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坚实步伐,奋力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附件:2022年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名单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122


附件

2022年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名单


序号

获评事项

牵头单位

配合单位

1

深化教育评价改革,落实“双减”政策,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落实教育经费两个“只增不减”等工作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

区教育局

区财政局

区发展改革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区城管执法局

区卫生健康局

区委编办

各街道(镇)

2

知识产权工作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

区市场监管局

区委办公室

区委组织部

区财政局

区政府督查

井湾子街道

侯家塘街道

3

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推进城镇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成效明显的市、县区。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区人居环境局

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

1.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区财政局

区统计局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区市场监管局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东塘街道

侯家塘街道

2.棚户区改造

井湾子街道

3.老旧小区改造

左家塘街道

4

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和园区。

雨花经开区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区统计局

区财政局

区科技局

区商务局

区交通运输局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5

“五好”园区创建工作中成效显著,在全省产业园区综合评价中得分靠前的园区。

雨花经开区

区发展改革局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同升街道

区应急局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区征地服务中心

区委网信办

区生态环境分局

6

在省政府2022年综合大督查中,雨花区、溆浦县合力推动园区新样板模式相关典型经验做法受到通报表扬(湘政办函〔202283号)。

雨花经开区

区农业农村局

区政府督查

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