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沙市雨花区下放部分区级社会事务管理权限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区司法局字体大小:

雨政办发〔202223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长沙市雨花区下放部分区级社会事务管理权限清单的通知


跳马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相关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医疗救助办法〉的通知》湘政办发〔202162)和《中共长沙市委办公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市改革完善社会助制度的实施办法〉的通知》(长办发〔202123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深“放管服”改革,以放权赋能改革增强活力,充分调动街道(镇)积极性。经区人民政府同意,结合雨花实际,决定向街道(镇)下放11区级社会事务管理权限,现将《长沙市雨花区下放部分区级社会事务管理权限清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长沙市雨花区下放部分区级社会事务管理权限清单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

20221126



附件:长沙市雨花区下放部分区级社会事务管理权限清单.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