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通程物流小区改造工程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区政府办字体大小:

雨政发〔2022〕20号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

关于实施通程物流小区改造工程的通告


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居住品质,按市委、市政府要求,经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实施通程物流小区改造工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22年3月至2022年9月

二、实施范围

雨花亭街道雨新路社区通程物流小区

三、实施内容

小区楼栋整治;排水管网、小区道路改造,适当增加停车位,改善小区交通循环;小区绿化提质;小区内通信线路整理;完善小区基础设施等。

四、实施要求

列入本次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内的单位和居民群众,要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小区及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实施。改造范围内违法建(构)筑物及违章广告招牌等应在期限内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或拆除不到位的,将依法强制拆除;任何单位和个人阻扰、妨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