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雨花区古树后备资源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区政府办字体大小:

雨政办发〔202117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雨花区古树后备资源目录的通知


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单位:

根据《长沙市林业局长沙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沙市古树后备资源普查实施方案〉的通知》(长绿〔202083号)要求,结合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实际,我区对树龄在8099年的树木开展了资源普查,并于2021730日邀请业内专家对普查成果数据进行了专家评审和数据确认。根据普查结果,雨花区古树后备资源共计18株。

为进一步加强对古树后备资源保护,促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展示绿色文化,现将我区古树后备资源普查数据予以公布。请各有关单位切实加强领导,健全管理制度,落实管护责任,动员各方力量,做好古树后备资源的保护管理工作,做到守土有责,确保每一株古树后备资源安全、正常生长。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长沙市雨花区古树后备资源普查数据情况表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814


2021年长沙市雨花区古树后备资源普查数据情况表.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