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关于长沙晨曦渣土运输有限公司“7.26”道路运输事故和湘府路“8.19”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区政府办字体大小:

雨政发〔202127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

关于长沙晨曦渣土运输有限公司7.26道路

运输事故和湘府路8.19”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

长沙市雨花区应急管理局:

你局上报的《关于申请长沙晨曦渣土运输有限公司7.26”道路运输事故和湘府路“8.19”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批复的请示》(雨应急字〔202119号)已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事故调查组对该起事故的原因分析、性质认定、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的处理建议。

二、原则同意事故调查组提出的安全防范措施意见,各相关单位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落实防范措施,杜绝类似事故发生。

三、收到批复后,你局应依法将该起事故的调查报告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四、你局应督促相关单位尽快落实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的处理,并对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五、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493号)第三十一条“事故调查报告报送负责事故调查的人民政府后,事故调查工作即告结束。事故调查的有关资料应当归档保存”的规定,长沙晨曦渣土运输有限公司7.26道路运输事故和湘府路8.19”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结束,事故调查组自行解散。

特此批复。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

2021429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