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雨花区井湾子街道新城天地项目一标段建设工地“1.15”高处坠落事故调查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区政府办字体大小:

雨政办发〔20212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雨花区井湾子街道新城天地项目一标段建设工地“1.15”高处坠落事故调查组

   

各有关部门单位

2021115日,在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新城天地项目一标段建设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25长沙市安委办对该起事故下发了挂牌督办的通知。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第493号令)的规定,区人民政府同意:

一、成立雨花区井湾子街道新城天地项目一标段建设工地1.15”高处坠落事故调查组,应急局长刘归组长区应急局副局长喻海奎,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质安站站长湛滨副组长,区应急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区公安分局、区总工会、井湾子街道办事处为事故调查组成员单位,同时邀请区监察委、区检察院派员参加。

二、事故调查组应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事故调查工作,并在法定期限内上报事故调查报告。

特此通知。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33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