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卫技新村等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8-17    来源:区政府办字体大小:

雨政发〔202052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

关于实施卫技新村等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通告


为有效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按市委、市政府要求,经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实施雨花区卫技新村等9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20910日至20201230

二、实施范围

1雨花亭街道雨新路社区卫技新村小区

2雨花亭街道雨新路社区林机厂南(北)院宿舍小区

3左家塘街道官塘冲社区锻压小区

4左家塘街道官塘冲社区华达家园

5左家塘街桂花社区桂花小区

6圭塘街道长重社区长重宿舍小区

7.井湾子街道信和苑、中建嘉苑小区

8.左家塘街道湖橡社区湖橡小区

9.省人大及市工人文化宫宿舍

三、实施内容

对部分楼栋进行整治;对排水管网堵点进行改造;对社区道路进行提质改造,适当增加停车位,改善社区交通循环;对社区绿化进行提质;对社区内通信线路进行整理;完善社区基础设施等。

四、实施要求

列入本次提质改造范围内的单位和广大居民群众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城区环境综合提质改造工程的实施。改造范围内违法建(构)筑物及违章广告招牌等应在期限内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或拆除不到位的,将依法强制拆除;任何单位和个人阻挠、妨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

                   2020815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