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长沙市德兴渣土运输有限公司 “5.2”道路运输事故调查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区政府办字体大小:

雨政办发〔202020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长沙市德兴渣土运输有限公司

5.2道路运输事故调查组的通知


有关部门单位:

202052940分许,长沙市德兴渣土运输有限公司1辆自卸货车在红旗浏阳河桥上与1辆电动车相撞,造成1人死亡。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第493号令)、《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沙市雨花区生产安全事故每案必查制度〉的通知》(雨政办发〔201657号)的规定,区人民政府同意:

一、成立长沙市德兴渣土运输有限公司“5.2道路运输事故调查组,区应急局局长刘归组长,区应急局副局长喻海奎区交警大队副大队彭星顺副组长区应急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公安分局、区交警大队、区总工会、黎托街道为事故调查组成员单位同时邀请区纪检监察委派员参加。

二、事故调查组应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事故调查工作,并在法定期限内上报事故调查报告。

特此通知。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713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