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雨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文字综合人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字体大小:

雨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文字综合人员,经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考核等程序,以下86人进入体检,现公示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附件2

二、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三、体检时间、地点

请进入体检的人员于2020919日(周六)上午7:00前到达雨花区会议中心前坪(雨花区香樟东路8号,雨花区政府机关大院内)集合,统一乘车去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请自备银行卡或现金,不可使用手机支付。

四、注意事项:

1、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

2、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到达医院后需进行体温测量并查验当日健康码、行程码,请自觉遵守现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生须事前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行准备)。

4、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体检当日须空腹参加体检。

5、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如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接触。否则,按违纪处理。

6、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联系电话:雨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综合管理科   0731—85880230

监督电话:

雨花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0731-85880108

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731-85882420

附件1:2020年雨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体检入围名单

附件2:2020年雨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文字综合人员体检入围名单



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916

附件1:2020年雨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体检入围名单.xlsx附件2:2020年雨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文字综合人员体检入围名单.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