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雨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文字综合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雨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简章》、《2020年雨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文字综合人员简章》有关资格复审的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选调)工作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选调)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若笔试成绩相同的,申论(专业知识)、科目一(发言稿)成绩高者入围。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附件2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 2020826 (周三)9:00--12:00 13:30--17:00

              2020827 (周四)9:00--12:00 13:30--17:00

具体安排见附件1、附件2“资格复审时间”栏目。

2、地点: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党校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长沙市雨花区政府机关大院,香樟东路8号)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具体要求见附件3

四、防疫要求

1.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笔试入围考生在进入资格复审点前均需参加健康筛查。请考生到达资格复审点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监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2020年雨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见附件4须自行打印并如实填写,填写日期为健康筛查当日),资料齐全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点。

2.考生提前打印好本人资格复审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彩色截图,或将截图保存在手机相册,供工作人员查验。

3.考生抵长后请不要参与聚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不拜访亲友。考生在参考和往返资格复审点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尽量乘坐私家车和绿色出行(资格复审点周边车位有限),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4.考生在资格复审点请有序排队,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手捂住口鼻。考生参加资格复审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规范佩戴。

5.以上防疫要求如遇政策调整,按最新的政策执行。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需本人参加资格复审。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其他人员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书面委托。

2、考生提供的资料应完整、合法、真实、准确,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考核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复审,不得进入考核。

六、递补

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考核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若笔试成绩相同的,申论(专业知识)、科目一(发言稿)成绩高者入围,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的时间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递补人员名单不另行上网公布。

七、考核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和考核公告将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上公布,请及时查看。

1、咨询电话:

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管理科:0731-85880230

2、监督电话:

雨花区纪委区监委信访室  0731-85880108

雨花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731-85882420

                                                                         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821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