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关于长沙市雨花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范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林业局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自然保护区调整及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的通知》(湘林保〔2020〕16号)和《湖南省林业局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报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的函>》(湘林保〔2023〕5号)等系列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拟对我区自然保护地进行整合优化。

整合优化前我区有2个自然保护地,即湖南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和石燕湖省级森林公园。湖南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面积119.95公顷,拟全部调出,即撤销该自然保护地。石燕湖省级森林公园整合优化前面积559.47公顷,拟调入空间1.28公顷,调出空间2.89公顷。整合优化后,我区有1个自然保护地,即:石燕湖省级森林自然公园。石燕湖省级森林自然公园为省级森林自然公园,面积557.86公顷。

现对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范围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3月17日—3月23日,凡对上述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及时向长沙市雨花区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电话: 0731-85880265,联系人:王浩。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政府机关大院区农业农村局B310。

附:1.湖南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现状图

    2.石燕湖省级森林公园现状图

    3.石燕湖省级森林自然公园调出调入示意图

    4.石燕湖省级森林自然公园调整后图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

2023年3月17日

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现状图.jpg石燕湖省级森林公园现状图.jpg石燕湖省级森林自然公园调出调入图.jpg石燕湖省级森林自然公园调整后图.jpg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