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涉案车辆权利申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区城管执法大队字体大小:

2018年1月至今,长沙市雨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依法拖移集中保管、扣押违法涉案车辆52台(车辆拖移集中保管、扣押的时间、地点、原因等明细见本公告附件),现车辆停放在长沙金盾机动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雨花区停车场。

当事人(包括车辆驾驶人或所有人、管理人)至今没有提供相关车辆的合法证明,没有到大队接受处理。依据《罚没财物管理办法》第十四条和第三十五条,现通知上述车辆的当事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持相关资料到大队(处罚中心)接受处理。逾期仍不接受处理的,将依法对上述车辆进行先行处置。

特此公告。


长沙市雨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2023年2月24日



附件:长沙市雨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滞留涉案车辆登记表

110接警中心(24小时)电话:0731-85118110

处罚中心(工作日)电话:0731-85524277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592号区政府二办三号楼一楼


长沙市雨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滞留涉案车辆登记表.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