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沙鹤诚医院有限责任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字体大小:

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已依法对长沙鹤诚医院有限责任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森、罗某峰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依法惩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进一步查清案件事实,最大限度挽回集资参与人的经济损失,公安机关将对该案集资参与人情况进行核查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地点

(一)登记时间:自本通告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5日(法定工作日接待)。

(二)登记地点:长沙市雨花区长沙鹤诚医院三楼。

二、登记所需资料

(一)集资参与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借款合同》复印件;

(三)集资参与人本人第一笔集资至最后一笔集资实际投入资金的支付凭证、银行交易明细及收款收据的复印件,收取利息的交易凭证及银行交易明细的复印件;

(四)其他能反映案件情况的相关资料、照片、视频等。

三、注意事项

(一)此次信息登记的结果将作为案件审理的数据基础,请集资参与人及时登记,避免因未登记而影响自己的合法权益。

(二)集资参与人应注意防范电信诈骗,谨记公安机关不会以电话、短信等方式向集资参与人提出转账、验资等要求。

(三)故意编造虚假信息,干扰信息登记工作或网上编造、散布各类谣言,恶意挑拨、煽动非法聚众闹事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

2022年7月2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