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年财富投资有限公司非法集资案清退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区打非办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为维护投资户群体的切身利益,经研究决定对湖南百年财富投资有限公司非法集资案开展清退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清退时间

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7月26日。

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二、清退对象

经登记、审核、确认的投资受损人。

三、清退资金

本次清退资金2655997元。

四、清退原则

1、本次清退以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侯家塘派出所递交的情况说明及投资受损人员表格为依据,参与本次清退的投资受损人539人,未兑付金额合计82700471元,清退比例为3.21158%。

2、所有参与本次清退的投资受损人的数据,均由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侯家塘派出所进行了审核鉴定。

五、办理清退时需提供的资料

1、与债权相关的合同或协议、相关银行流水和票据等原始凭证的原件以及复印件。

2、投资受损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与身份证信息一致的农业银行卡(存折)及复印件。

3、投资受损人确不能到现场办理手续的,可委托他人代办。除携带授权委托书及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受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4、投资受损人已去世的,可由其法定继承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及清退所需资料前往办理清退手续。

六、清退方式

1、投资受损人现场向清退组填报具有法律效力的《债权申报确认表》、《投资受损人债权清退审核发放表》,并向清退组提交与相关合同、票据等全部原件一致的复印件。

2、清退组根据投资受损人提供的农业银行卡号(账号),将清退资金汇入至该银行卡(账号)。

3、因疫情原因,为避免人员聚集,清退组按编号顺序电话预约,投资受损人按预约时间前来办理,未接到电话预约的请耐心等候。

七、清退地点

设在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56号原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办公楼一楼。可乘坐702、102、225、146、602、701、124、104、6、287、402、7路等公交线路在窑岭南(长沙博大医院)公交站下车即到。

八、其他事项

公告限期内没有到指定地点办理清退手续的投资受损人,未清退资金将由长沙市雨花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账户专项管理,咨询电话:0731-85880482。

长沙市雨花区湖南百年财富投资有限公司

非法集资案专案组

2022年6月2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