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抢拼保促” 加快打造“四个一流”现代化强区——刘素月调研红星片区城市更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8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3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刘素月带队调研红星片区城市更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强调要聚焦“抢先机、拼经济、保稳定、促发展”工作主题,紧扣“五个力”“四个一流”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片区开发建设,奋力打造雨花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区领导王清政、钟孝明、李颖、蔡泽敏、刘燕妮、周习文、周宏、吴海军,相关区直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素月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红星片区城市更新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是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必须坚定不移抓好落实;要以“三长制”为抓手,全速、全员、全程、全面推进,干出更大成效。要奋力攻坚突破,全力推进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基础配套、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全速推进天华更新单元综合改造、圭塘河植物园段综合治理等重点项目,尽快出进度、出形象、出品质,让群众早受益。要强化工作合力,强化党建引领,把党组织建在攻坚克难一线,党支部攻坚、党员带头做好群众工作,凝聚发展共识和合力。要发扬雨花团结拼搏的优良传统,举全区之力推进;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片区开发建设的支持力度,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加速突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