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军其赴井湾子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开放雨花字体大小:

11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赴井湾子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区委主要领导深入社区(村)宣讲精神,并督导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作用,及时把理论宣讲送到群众身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区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井湾子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辖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黄军其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汲取奋进力量。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主线、伟大变革、理论成果、使命任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动力。

黄军其强调,要务求学以致用,精心谋划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发展要更“重格局”,更加自觉地把街道各项工作放到更高层次来定位、来谋划、来推进,努力成为“雨花建设主力、南城发展核心”;发展要更“添活力”,持续做大做强红星商圈,推动业态更优、人气更旺、实力更强;发展要更“上档次”,深入实施城市更新,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扮靓城市颜值、擦亮文明底色;发展要更“有成色”,持续发展壮大新型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促进共同富裕,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居民群众。

黄军其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踔厉奋发、毅勇前行,提升“主动抬高坐标,全面对标一流”的魄力,增强“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落实想办法”的干劲,展现“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奋力争当雨花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主力军。

黄军其强调,要践行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要用好群众力量,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问计于民、问策于民,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本领;要走好群众路线,持续改进作风,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教育、医疗、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城市发展更有温度、群众生活更有质感。

黄军其强调,要增强风险意识,维护安全稳定。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箭在弦上”的备战状态,坚决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要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持续深入抓好道路交通、高层建筑、自建房、仓储物流、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老旧小区、大型商场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持之以恒抓好信访维稳,深化“三零”社区创建,推广运用“红色三零网格”等成功经验,切实做到“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

黄军其强调,要筑强战斗堡垒,凝聚前行动力。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以坚定的信念凝聚力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意志和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要以深厚的情怀凝聚力量,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放下架子、扑下身子、迈开步子,广泛听民声、解民情、集民智、聚民力,用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和人格魅力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以共同的事业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同心同德、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