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军其在跳马镇开展区级林长巡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开放雨花字体大小:

9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级林长黄军其带队前往跳马镇,开展林长巡林活动。副区长、区级副林长邓波,跳马镇党政负责同志参加。

黄军其一行先后来到石燕湖村、跳马村,实地调研了林长制和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并使用省林长制巡护系统,查看各涉林街镇上报事件的处理情况。

黄军其指出,近期是森林防火红色预警期,多项气象指标处于历史极值,森林火险指数极高,要保持高度警惕,主动担当作为,毫不放松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一是要压实属地责任,落实林长制网格化管理,镇、村各级林长要认真履职、带头巡林,全面掌握调度,严格禁止一切野外用火,守好山头地块;二是要加大巡查力度,增加护林员巡护频次和密度,持续抓好森林火灾隐患排查,严厉打击乱砍滥伐、毁林毁绿等违法犯罪行为;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村民警示教育和普法宣传工作,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推动防火宣传教育进村入户到人,合力打好护林防火攻坚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