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导自建房安全整治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开放雨花字体大小:

8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带队督导自建房安全整治和消防安全工作,区政府办、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黄军其一行先后来到左家塘街道长岭社区、侯家塘街道廖家湾社区,详细了解自建房检测鉴定、D级危房人员清离、“格子房”拆除整治、消防安全等情况。

黄军其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对接检测机构,加快推进自建房鉴定,加大D级危房核查以及“格子房”整治力度,确保在省、市督查检查中交出合格答卷。要全面消除隐患,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严格把好“结构安全关、消防安全关、经营业态关、燃气安全关”,切实防范各类安全风险。要体现人文关怀,在严格整治的同时,关心关注业主、经营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回应群众关切,让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