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素月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开放雨花字体大小:

7月31日下午,雨花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和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推动在雨花落地见效。区委书记刘素月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区领导作学习研讨交流发言,其他县级领导作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分析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下半年经济工作,为全区做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定不移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组织,广泛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职能职责抓好工作谋划、部署和推进,不折不扣推动落实见效。要紧盯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专项债、安全生产、稳定房地产市场、稳定金融市场、深化国企改革、规范平台公司、扩大进出口、信访稳定、就业和困难群体生活保障等重点工作,加强统筹调度,抓好推进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创新实干。要奋战三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各项工作在常态基础上再加把劲、再进一步,统起来,严起来,干起来,真落实,快落实,严落实。要按照“强省会、勇担当”作风建设年要求,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研究调度工作、解决具体问题,确保抓实抓细抓到位,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不断提升抓工作的标准、能力和水平,善于凝聚各方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强省会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落实休假要求。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科学统筹安排好集中休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平稳有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