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开放雨花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2日下午,雨花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素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主持,区委副书记郭四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华,区领导李颖、蔡泽敏、刘江红出席。

刘素月强调,要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准确把握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全面学习贯彻党史的基本要求,切实找准学习党史的着力点,不断端正学习党史的科学态度。要坚持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用,用党的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刘素月强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始终突出对标对表、以上率下、统筹推进、依靠群众、守正创新、学用结合,扎实有序推进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奋进力量、增进了民生福祉、开创了发展新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总结提升取得的经验、成效,及时固化成制度,推动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刘素月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开创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学习中不断夯实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扛牢使命担当,聚焦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以雨花一地一域精彩为全省全市大局添彩。要践行为民宗旨,健全为民办实事长效工作机制,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挖掘雨花红色资源、用心修复雨花红色遗址、用情讲好雨花红色故事,大力整合辖区资源,推动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引导全区广大党员群众传承好红色基因,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从严管党治党,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推进“党建聚合力”工程持续走深走实、做优做强,以一流强区的标准打造雨花党建示范样板,为全面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