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8    来源:开放雨花字体大小:

1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主持召开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联点帮扶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抓落实,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举措抓落实,聚焦道路交通、消防、建筑、燃气等领域,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日常监管执法。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实街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听取了产业园区治安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警企联动,形成强大合力,构建园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新格局。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重点人员排查稳控、重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物品安全管理、重点安防保障建设,全面落实治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各项工作措施。要确保工作实效,提升园区警务工作水平,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工作底线,保障园区项目顺利建设和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了《雨花区经济发展“三帮三促”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对照联点帮扶责任分工,主动认领帮扶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勤走访、解难题、优服务,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 图解:雨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