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车棚安充电桩,给电动车安个“家”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东塘街道字体大小:

“咱们建发央玺小区的电动车、自行车再也不怕风吹日晒了。”2024年3月27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东塘社区建发央玺小区商铺业主王哥将电动车推进新建好的停车棚中后说道。

建发央玺小区住宅底商电动车没有固定放置位置。为进一步筑牢小区防火“安全墙”,社区大力开展消防宣传行动,推出“多宣传+增设充电棚”的组合拳,在建发央玺6栋前坪增设充电桩,方便业主停放电动车。

东塘社区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广泛征求意见,按照“合理设置、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的原则,完成选址、建设工作。同时,东塘社区通过广泛宣传车棚建设情况和使用注意事项,提高居民知晓率,引导居民在车棚规范停车充电,大大改善了电动车停车乱、充电难问题,消除了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