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家园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植树添新绿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圭塘街道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新闻3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文静)为提高辖区党员群众“植绿、护绿、爱绿”的环保意识,3月12日上午,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圭塘街道城管办、圭塘街道雨花家园社区党总支、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社会宣传部党支部、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三力物业公司、湖南永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圭塘河畔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各单位和企业党员、学院学生,社区工作人员、直管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参与。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植树护绿行动中来,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压实回填、提水浇灌……经过众人一番辛勤忙碌,小树苗迎风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随后,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志愿者为所植树木挂牌,一棵棵寓意着生命、象征着希望的树苗在这里“安家落户”。最后,社区专职志愿者为大家发放环保、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大家一起清理圭塘河边垃圾并分类投放,共建生态圭塘河、共同守护绿色圭塘河。

本次活动是雨花家园社区与辖区单位、企业开展党建互联共建的第三届“3·12植树节”活动,近年来,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整合各类优质资源,紧贴民生需求,聚焦民生问题,凝聚起基层组织工作的强大合力,助力辖区企业单位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新时代基层治理现代化。

下一步,雨花家园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深入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行动,强化宣传引导,呼吁更多的企业单位、党员、群众参与到社区治理的队伍中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静  
编辑:韩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