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植一棵树 携手添新绿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同升街道字体大小: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2024年3月12日上午, 同升街道景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点开展了以“共植一棵树,携手添新绿”为主题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非公联合党支部党员、网格志愿者、退役军人、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劳动者们一起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栽树扶苗、填根踩实、提桶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种下了一棵棵小树苗,为小区环境增添了一抹生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前往商铺、饭店,深入居民小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向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和好处,传播环保理念,普及节能环保知识,呼吁每一位居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节约水电,垃圾分类,拒绝浪费的良好生活习惯。

景环社区党总支书记毛硕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党群联动活动,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让更多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来,为共建绿色家园贡献 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