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里社区:春风送岗 幸福就业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黎托街道字体大小:

2月24日正值元宵节,雨花区黎托街道幸福里社区就业微市场在悦鑫新天地前坪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旨在精准服务助发展,为社区居民提供就业机会,特别为全职宝妈们开辟了独立求职之门,并向他们宣传相关政策并提供个性化政策咨询服务。数家知名企业纷纷亮相,提供丰富多样的工作岗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现场人流涌动、热情洋溢。



幸福里社区充分发挥就业微市场的综合优势,不仅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更通过政策宣传和政策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深入了解相关政策。幸福里社区就业微市场还在本次招聘会中设立了全职宝妈专门服务区域。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参与者介绍相关政策,并提供个性化的政策咨询服务,解答他们在求职过程中面临的种种疑惑。这一贴心举措赢得了求职者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为他们提供了一站式解决就业问题的便捷渠道。

通过政策宣传和政策咨询服务,幸福里社区就业微市场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政策意识和规范意识的认知水平,为他们创造了更加宽松、人性化的就业环境。本次招聘会共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招聘求职者200余人,通过双方对接,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1人。

下一步,幸福里社区就业微市场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为更多人提供就业机会,同时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并提供个性化的政策咨询服务,助力社区全面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