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社区:党建引领促共建  情暖佳节幸福年

发布日期:2024-02-06    来源:洞井街道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员们体验丰富多彩的党组织文化生活,2024年2月2日,植物园社区党总支举办“党建引领促共建  情暖佳节幸福年”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赏年画、包饺子、 过大年,“家”的味道就包裹在一个个美味的饺子里。大家一边包一边话家常,工作人员将包好的饺子现场煮给大家吃,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真热闹!大家聚在一起包饺子,就像一家人一起过年啦!”同时,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宣传了冬春季节消防安全知识及反电诈知识,提醒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社区书记给党员们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密切了联系,也增强了党员们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下一步,植物园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党组织的战斗力,努力打造和谐幸福社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