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人才工作 | 中机国际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暨开题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东塘街道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4日,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仪式在中机国际圆满举行。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龙涛,专家服务中心科长喻晔,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三级主任科员李邓鹏,中机国际党委书记、总经理易凡等出席活动。

会上,易凡对湖南省人社厅、湖南大学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创新能力是中机国际多年来发展的原动力,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中机国际践行创新驱动、人才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成果。未来,中机国际将进一步落实博士后管理工作和配套体系,加强培育高层次技术人才队伍,不断提高技术研发和转化能力,将工作站逐步打造成集技术孵化、展示、推广为一体的科研重要基地。

本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暨开题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中机国际科研创新能力迈向新的发展阶段。下一步,中机国际将最大化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平台优势,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湖南省首家、雨花区设立区、县一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也在中机国际。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是国家鼓励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和保障技术市场繁荣发展的重要制度,是落实国家有关优惠政策的重要依据。该登记点为湖南省首家设在区、县一级的登记机构,由长沙市科技局和雨花区科技局共同管理。其设立创新了湖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的新模式,是省市科技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将极大方便河东地区企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

据悉,2021年以来,东塘街道在雨花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人才是第一资源”为理念,认真落实人才工作要求,积极创新人才工作机制,提高企业职工服务意识。东塘街道积极推进各类人才政策的宣传进楼宇,进企业,优化商务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效能,开展营商环境答疑解惑活动,推进“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积极为各类人才落户雨花解决读书难、就医难、租买房难、办证难等问题,街道共举行、参加各类招聘会7场,其中专项招聘会3场,帮助90多家企业解决了用工需求,为各类人才做好精细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