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补钙充电”,宣讲报告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2021-12-25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12月23日,雨花亭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长沙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沙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周扬,进机关宣讲《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雨花亭街道全体党政干部、机关党员、各社区(筹、合作社)书记参加。

报告会上,周扬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六中全会的重点内容以及如何解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党员干部听得懂也学得进。周扬旁征博引、主题鲜明,引经据典、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带来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课。



“听了宣讲后,我对国家的发展战略和远景目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基层一员,我不仅要学习好全会精神,更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要与认真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全面领会,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找准坐标、明确方向;进一步严格要求,扎实工作;进一步改进作风,服务群众。”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会后,雨花亭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星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街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会议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立足于街域发展,保持战略定力,特别是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统筹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