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一行督办民生实事项目妹子山 社区公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7日下午,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青春一行前往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妹子山社区督办民生实事项目妹子山社区公园建设工作,区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提名人选谭琰,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曹锟宇,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志,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佳,左家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严磊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王青春一行实地踏勘妹子山社区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区园林中心主任曹锟宇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布局及进度、周边环境、下步工作计划等。王青春指出,社区公园建设作为城市绿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提高周边居民幸福指数的民生实事,也是推动绿色发展理念落地生根的重要载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迫切需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随后,区人大一行前往雨花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妹子山社区公园项目整体设计理念,区园林中心副主任杨志汇报了目前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妹子山社区公园建设秉持“人民公园人民建,建好公园为人民”的建设理念,邀请周边居民群众参与和监督项目设计、施工、建设全过程,不断细化设计方案。后续,区园林中心将持续加强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参与、社会推动”的强大合力,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雨花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工作理念,积极推进社区公园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精心塑造春有绿、夏有荫、秋有韵、冬有景的城市景观,为群众打造共建共享高品质绿色生态休闲空间,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长沙市雨花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2024年3月28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