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字体大小:

319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召开2024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凌云主持,雨花联片监督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上,观看了反腐警示片《忠诚与背叛》、安全警示片《安全生产责任在肩》各科室、所负责人向分局党组书记当面递交《责任状》,郑重承诺将全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远宏在2023年党风廉政情况工作汇报中,以“修身养德为本,风清气正固源”为主题,全面总结了分局党组2023年工作成绩,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分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局党组、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的坚强领导悉心指导。分局党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担当精神,聚焦中心任务,坚守职责定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无私无畏的勇气,当好政治生态“守护者”。

雨花联片监督组副组长柏利根据市局党组工作部署和雨花分局工作实际发表讲话一是充分肯定分局对联片监督组的工作支持,二是解释联片监督产生的背景和意义,三是强调联片监督组的历史使命:立足职责定位,在服务发展大局上积极作为;坚持严管厚爱,在激励干事创业上积极作为;树立正确导向,在精准履职上积极作为。

下阶段,雨花分局和雨花联片监督组将共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生根,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雨花分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