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启新程 务实笃行促拆迁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字体大小:

2024226日下午,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征地拆迁事务所召开2024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征地拆迁事务所所长张程浩主持,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勇、片区副所长、项目小组长、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4年征地拆迁工作,专题讨论了征地拆迁项目当前进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议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事务所将坚定信心、强化自身建设、狠抓任务落实、优化项目服务、勇于创新实践、深化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力争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取得更为显著的成绩,为雨花区的城市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为做好2024年工作,邓勇要求,一要强化政策理解和执行,确保拆迁工作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铺排要求全力推进;二要深化内部管理考核制度,建立目标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得力、实操性强的管理考核制度,促进拆迁队伍自我施压,共同进步,确保每项工作任务都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强化内外部沟通协调,提升整体工作效率。最后,邓勇强调要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务必打造一支既能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又能优质高效服务群众,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拆迁铁军,确保2024年度雨花区征地拆迁工作的顺利推进,有力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