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红”育“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长效化,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用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涵养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2023526长沙市雨花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联合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赴湖南烈士公园开展以“红”育“廉”主题党日活动

敬献花篮,瞻仰烈士塔。烈士纪念碑巍峨矗立,其庄严肃穆的气度让人肃然起敬。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敬献花篮,在花篮前驻足凝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深的怀念。

庄严宣誓,参观芳草园。讲解员带领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芳草园,为党员们讲解革命斗争的历史背景、革命烈士以身许国、舍小家为大家的英雄事迹,让党员干部重温炮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之后,全体党员来到展厅前坪重温入党誓词。他们肃穆而立,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回望入党初心,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观看视频,讲授“微党课”。党员们在演绎厅集中观看红色视频,认真开展“第一议题”学习,物业支部党支部副书记鲁雷芳领学《吴桂英在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并下沉接访 办好民生实事 守牢安全底线》。随后,党员代表进行“微党课”分享,他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谈思想认识、讲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不仅要从红色血脉中汲取踔厉奋发的智慧和力量,更要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时代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奋力开创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长沙市雨花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2023年5月3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