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召开作风建设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字体大小:

526日上午,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召开作风建设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并集中开展理论学习。会议由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凌云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宣读了《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作风建设整治行动方案》《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躺平式干部”评议细则(试行)》,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作风建设整治行动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关乎形象、关乎发展、关乎大局,开展作风建设整治行动,重点纠治全体干部职工作风纪律,着力查纠庸懒散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此次作风建设整治为期两个月,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开展此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增强担当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作风建设,要不断发现问题、纠正错误、自我完善,永葆先进性。二是要认真剖析,深刻反思,认真查摆干部纪律作风存在的问题。目前干部职工中存在政治意识不强、宗旨意识淡化、精神状态离线、工作作风漂浮等问题,分局上下要对标对表、认真审视、对号入座、全面整改,以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重点从上下班纪律、请休假程序、工作着装、工作作风、党风廉政建设五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整治,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及规矩意识。四是奖优惩劣,优化队伍,切实发挥考核的激励约束作用。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德、能、勤、绩、廉和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考核,客观公正地评价分局干部职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督促干部职工认真履行职责、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五是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作风建设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通过此次作风建设整治行动,要使全体干部职工在政治上有明显进步、思想上有明显提高、作风上有明显转变、纪律上有明显增强,真正建设一支廉洁、勤政、务实、高效、奉献的队伍,进一步树立雨花资规分局良好新形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