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抓实提升管理效能,凝心聚力提高工作成效——2023年5月雨花区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区疾控中心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3日,为提升管理效能,落好落实各项工作,长沙市雨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5月全体职工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中心办公室主任进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内容培训,提高职工思想认识,积极全力参与创卫工作。同时开展中心健康单位建设部署安排,以创建健康单位为契机,为职工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



安全生产无小事,中心安全生产专干详细解读《2023年雨花区疾控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确定安全生产重点任务、工作措施及工作要求,明确各科室责任区域及每月安全生产检查带队领导,分工明确、职责到岗到人。随后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逐一向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建湘提交《2023年雨花区疾控中心安全生产责任书》。



区疾控中心2023年4月份“流动红旗科室”授旗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进行。通过对中心10个科室4月份党的建设、办公环境卫生、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纪律及工作作风、宣传工作、《学习强国》学习、民主测评等7个方面的评分,最终慢病与精神卫生科以93分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4月流动红旗,周建湘向慢病与精神卫生科科长龙花君授予流动红旗。龙花君激动地表示感谢中心领导、全体职工尤其是科室人员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科室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与能力,同时也祝愿其它科室争优抢先,让流动红旗“流动”起来。



最后,周建湘做总结发言,对中心各项工作的实施提出要求。他高度肯定了中心全体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职工再接再厉,尤其是办公室作为服务全体职工的科室,应在中心各项管理工作中下足功夫,为全体职工提供安全、舒适、高效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中心凝聚力,为疾病防控事业添砖加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