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飘飘催奋进 砥砺前行再扬帆——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 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字体大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干事激情,5月22日上午9时8分,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首次举行红旗飘飘催奋进  砥砺前行再扬帆”主题升国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满怀深情地向国旗行注目礼。



在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广大资规干部深刻地感受到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本次升旗仪式是一次扎实的爱国主义教育,自部队转业到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我还是第一次在单位参加升国旗仪式,心情非常激动、思绪万千。今后我将铆足干劲、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为分局的发展贡献应有力量”,拆迁事务所所长张程浩同志感慨道。作为护旗手之一的雨花执法大队张定轩同志表示,在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作为护旗手参加升国旗仪式让他感受到无限的光荣,也深深感受到自己肩上责任之大,将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远宏强调,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更是一个国家的灵魂,是民族精神的图腾。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染红了旗帜,才换来新中国的诞生。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首次升旗仪式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信心、焕发干劲、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把满腔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秀答卷。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